欢迎捐赠本站

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

吉林辽源一居民楼10个阳台集体脱落,已致1人死亡4人受伤


据辽源市互联网信息中心@辽源发布 消息,10月23日13时40分左右,位于辽源市水产浴池南侧建行9312号楼南侧一单元两侧阳台突然整体脱落。目前,事故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,现场已清理完毕,当地相关部门正在组织抢救。

家住事发住宅楼隔壁楼的一居民告诉澎湃新闻,事发住宅楼临街,其倒塌的阳台分布在3至7层(最高层),一共有10层阳台;事发时有工人在阳台外墙刷涂料施工,坍塌事故中一名施工人员摔落并被砸中身亡;事发后住宅楼内多名群众被困,消防队员赶到悉数救出。

根据上述居民的说法,事发住宅楼老旧,“年久失修”。不过,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。

另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报道,坍塌事故中的死者系一名施工人员。

据@辽源发布 消息,目前阳台脱落原因正在调查中。截至澎湃新闻发稿,仍未有进一步消息公布。








来源:澎湃新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捐赠

Paypal:

Bitcoin: 16SYFnHkAgs3L1QGAKeancENwKfXTH5xZy